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明星变身“小粉丝” 胡兵水立方观战奥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4日07:54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百年一遇的北京奥运会拉开帷幕,平日里被粉丝追着跑的明星们变身奥运追星族,各大赛事赛场都能听到他们的助威呐喊声,近日,记者还在水立方发现了胡兵的身影。

  一直以来身在日本心系北京奥运的胡兵都密切关注着这场盛事,之前还特别受邀与Barcelona奥运会游泳金牌获得者岩崎恭子一起出席 Omega与银座松屋百货公司主办的支持北京奥运点灯仪式,开幕式当晚更是全程守侯在电视机旁,这几天的比赛也是一场不拉。而此番悄悄到京的胡兵是专程来观战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比赛。曾是皮划艇健将的胡兵戏称自己最爱乘风破浪,与水颇为有缘,此次观战不仅将全力助威“月亮”组合,还希望能为他们带去好运。当日所有运动员的出色表现与激烈角逐,令胡兵深感紧张刺激而大呼过瘾,举起手中相机不断拍下精彩画面,并不时挥动手中小国旗,像个普通的运动迷般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呐喊。

  当然比赛结果仍然在预料之中,林跃/火亮一路发挥稳定,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以骄人之姿照亮“水立方”,获得男子双人十米跳台金牌。胡兵在观战台上与数万观众一起为奥运健儿高声喝彩,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等到颁奖结束五星红旗高高扬起,早被周围观众认出的胡兵即被团团围住,被争相索要签名,身份即刻又从小粉丝回归到了大明星。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