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傅颖纽约充电被误认东瀛少女 遭日本型男搭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09:07 来源:搜狐音乐

  傅颖(Theresa)日前在香港忙完新碟《smiling》和写真集《Sensuous/Grancious》的宣传后,接著就马不停蹄飞抵大西洋城去登台,抵达登台的头三天,因为时差问题都没有好好休息,幸好完成登台后,她有机会逗留纽约游览一番,乘机可以充充电。

  在纽约期间,她找了住在当地的朋友充当导游带她四处游览一番,此行主要参观多个博物馆和画廊,希望有助於她下次出书灵感,其次就是食食食了,难得有假期,她誓要尽情吃喝玩乐过后回香港再投入工作。

  记得拍写真集取景自日本,当时有当地人以为她是日本少女,还要求合照,估不到在纽约都有不少日本人,期间有一个日本男士还以为Theresa 是日本同乡,在画廊内要求合照留念,Theresa没有婉拒,不过就向对方表示自己是来自香港,并不是日本人,最后这位绅士还大讚Theresa靚女,场面非常搅笑。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