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克群签禁爱合约 被百位美女环绕享尽美色(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2日08:28 来源:搜狐音乐

  由吴克群与威廉所共同主持的《无敌青春克》今天进行第二次的录像,这个针对炎炎夏日所设计的清凉节目,内容是从一百位泳装辣妹中挑选出前五名优胜者,优胜者可以获得奖品以外,还有机会成为电视台的明日之星,在百位泳装辣妹的性感活力舞蹈开场之后,两位帅哥主持人吴克群及棒棒堂的威廉出场。两个男孩主持节目可以大享齐人之福,每天泡在百位美女中向是韦小宝一般,能够主持这个节目两人让身边的朋友都羡慕不已,但是虽然生活在梦境中,两个主持人可是一点都不轻松,面对百位美女主持两个男生表示很害羞,因为不想让女孩们觉得他们在吃豆腐,所以在主持的过程中,视线都不知道该放在哪?,因为哪里都是养眼的画面,而今天来站台的名模瑞莎也作证两人在主持时真的很害羞。这是两人第一次挑战主持节目,这样的组合任两人都觉得很鲜,私底下就是球友的两人在默契上当然没有问题,此外谈到主持技巧更有好朋友黑人可以请教,而威廉也有堂主范范可以传授经验,威廉爆料大家不要看吴克群作音乐的时候深情款款,其实私下超搞笑,节目中很多笑点都是他想出来的。既然被这么多美女环绕,单身的两人是不是会近水楼台先得月呢?

    两人表示知道要主持节目时就被制作人要求签下切结书,声明两人不可以追节目中的妹妹,不过这样的切结书对两人影响不大,因为热情的妹妹私下会以各种形式向两位帅哥示好,被女孩们追就不违反合约,两人还是机会多多。目前正为十月十八个人大型售票演唱会积极筹备的克群,表示自己目前真的是分饰三角,一边要扮演主持人,同时也要为演唱会积极健身练唱,此外还要一边写歌筹备新专辑,可以说是片刻不得闲,不过声势如日中天也让他格外珍惜目前的忙碌生活。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