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明星乒乓球队众明星 录制《北京欢颂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11:24 来源:搜狐音乐

  由中国明星乒乓球队、北京拓天文化公司联合举办的《北京欢颂你》歌曲录制活动于23日在北京乐家轩录音棚顺利完成。

  这首歌曲是由孙红莺和北京拓天文化公司旗下歌手江南、广智作词,江南作曲。其主要宗旨是中国明星代表歌颂盛世中华、辉煌北京,同时也感谢一切为了北京、为了中国做出贡献的人们。

  参与这首歌曲录制的是明星乒乓球队的陈建斌(乔家大院演员)、庞龙、杭天琪、江南、广智、六小龄童、曾格格、冯晓泉、李琛、关凌(我爱我家演员)、赵宝乐、笑林、张大礼等。

  据中国明星乒乓球队秘书长张晓敏介绍:中国明星乒乓球队今后将通过更多的音乐、电影等文艺样式让明星队员们更多、更好的交流和表现,使中国明星乒乓球队成为一流的明星组织,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