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被禁露胸露腿车内补妆 黑GIRL大牙飙泪吓坏众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09:23 来源:搜狐音乐

  黑GIRL睽违十四个月,终于在回到唱片圈投入歌迷怀抱,过去团名为黑涩会妹妹的她们,如今改名黑GIRL推出全新专辑,在这张专辑中,依旧不改妹妹们可爱的特质,专辑曲风走可爱路线,而转变为黑GIRL的她们,也在专辑中让歌迷看到她们的成长,从以前的装可爱到现在的创作路线,黑GIRL希望大家可以跟着她们一起成长。

  今天下午在台北举办的预购签唱会,唱片公司为了让八妞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租来长达八米的黑色凯迪拉克加长礼车,让黑GIRL兴奋不已直喊拉风,沿途所有行人都对她们行注目礼,而黑GIRL也首次体验到有如欲望城市中贵妇的感受。

  在签唱会上黑GIRL接连带来两首歌曲,感性的大牙突然在唱到《女生》时,落下泪来,把大家都吓了一跳,大牙表示一年多没有发片,其实今天的心情是很紧张的,但是一来到现场就看到还是有这么多的歌迷支持,甚至有远从香港而来的歌迷,特别的是这首歌曲的歌词在说女孩们不管别人怎么说,都会努力做下去,让她特别的有感触。

  黑GIRL在发片前遭到唱片公司下禁令,不仅不能露腿过膝、严禁露胸、还不能与歌迷有近距离的接触,如今发片一切禁令解除也让黑GIRL可与歌迷握手致谢,不过在禁令解除的同时,新的禁令在今天产生了,因为黑GIRL八妞每次在签唱会下车前都会疯狂补妆,让原本已经够浓的妆越补越浓,因此唱片公司下令八妞车上不准补妆,让习惯戴面具出门的大家都好不习惯。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