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力扬音乐会唱爱拼才会赢 与师兄“安全之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5日16:01 来源:搜狐音乐

  二度赴台宣传首张个人专辑《我就是这样》的刘力扬,近日举行了专场音乐会,首次与台湾歌迷近距离接触。师兄Tank和炎亚纶不但来为她站台与合唱,还亲自指导台湾歌手最常与歌迷互动的亲密小游戏。第一次被两个师兄在左右脸颊“安全之吻”,外型及个性都很帅气的刘力扬心脏砰砰跳,紧张地直说:“有点吓到,没想到台湾的尺度这么宽呀!”

  在音乐会上,刘力扬除现场演唱了自己的《我就是这样》、《眼泪笑了》之外,也选唱了多首她自己相当喜爱的歌曲。师兄Tank也为她以吉他伴奏及合唱《专属天使》,炎亚纶则与她十指紧扣地深情合唱《TiAmo》,结果刘力扬居然唱错段落,她忍不住打趣说:“太紧张了啦,都是牵手害的!”刘力扬同时也展现她的语言天份,一口气演唱了英文歌《Wonderful Tonight》、台语歌曲《爱拚才会赢》、北京话《靠不靠谱》,让全场歌迷又惊又喜。随后刘力扬更把合唱《传说》的机会保留给支持她的歌迷,与歌迷大合唱,唱到一半,刘力扬还搞笑地在林宥嘉的部份时,模仿林宥嘉演唱神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即使第一次在台湾发片,但早已有一群死忠歌迷把握她在台湾的时间,追着刘力扬跑通告。音乐会当天的大雨也浇不熄歌迷的热情,一大清早就在门口排队等候进场,随后也把河岸留言的会场挤到爆满。音乐会上,刘力扬唱了多首她在比赛期间唱过的歌曲,原本很担心歌迷们没听过,没想到歌迷都对她比赛过的歌曲了如指掌。刘力扬很感动地表示:“我很喜欢这种小小的音乐会,可以跟大家近距离接触的感觉,很高兴才来台湾第二次,就有这么多人支持我。”

  由于台湾歌手常常在各种活动上与歌迷玩亲密小游戏,所以Tank和炎亚纶特地挑选了几个最常与歌迷玩的游戏“喝交杯酒”、“公主抱”和“安全之吻”,让刘力扬亲身体验。刘力扬事前听工作人员讲解时,被吓得直说“不!”,但最后还是硬着头皮上场。

  第一关“交杯酒”最安全,刘力扬顺利完成。第二关“公主抱”竟然是让刘力扬来抱Tank,Tank很不好意思地说:“我最近变胖了耶。’刘力扬也忍不住哀号:“哎,我这瘦弱的胳膊哪行啊?”靠着一点作弊,刘力扬终于把Tank举起了一秒钟,让大家掌声连连。最近正在为九月份飞轮海香港演唱会加强训练的炎亚纶,则是轻轻松松就把刘力扬抱起来,他得意地表示:“我最近勤练上半身,抱她毫不费力。”刘力扬也称赞炎亚纶的确比上次见面时,看来健壮许多。

  最令刘力扬脸红心跳的就是“安全之吻”,而且这次唱片公司准备的安全之吻板子特别小,更让她紧张极了。两位师兄一左一右,在刘力扬的脸颊上献吻,问她感想,刘力扬只挤得出一句:“我感觉到有温度。” 笑翻全场。炎亚纶笑问刘力扬:“你下次还敢不敢来台湾?” Tank也笑说:“还好我的心脏还挺得住玩这游戏。”

  短短一小时的音乐会,刘力扬唱到欲罢不能,歌迷也意犹未尽,干脆在现场点起歌来,刘力扬清唱的《雨念》、《单》都搏得满堂彩。开心的她在音乐会结束后表示,很高兴唱片公司为她安排了这样的音乐会,可以让她尽情唱歌,又可以这么近距离的与歌迷见面,“台湾的歌迷真的很热情,以前我从来没有跟歌迷们这么接近过,这种感觉真好。我在台湾还会停留一个星期左右,很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尽快再来台湾。”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