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麦当娜火爆法国开唱 艾尔顿-约翰等捧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8月27日法国尼斯,乐坛大姐大麦当娜(Madonna)的“Sticky & Sweet”欧美巡回演唱会已于上周末在韦尔斯卡迪夫城正式展开。麦当娜当地时间8月26日晚在法国尼斯举行第2场演出,吸引不少名人如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及U2主音博诺捧场,就连刚于日前出席北京奥运闭幕礼的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也与妻子维多利亚(Victoria)一起欣赏。据知演出期间,舞台荧光幕曾因技术问题导致失灵,不禁令凡事要求完美的麦当娜大动肝火。此外,英国一艺廊将于明年2月主办一场名为“Simply Madonna: Materials of the Girl”展览,共展出逾300件昔日麦当娜穿过的服饰。

  麦当娜一身黑色SM造型亮相,怀抱吉他,头戴白色小礼帽劲歌热舞,坐在型男腿上当台挑逗,丝毫没有年过半百的迹象,天后实力挥洒无疑。她身后有一辆白色跑车,火辣舞女们在车上伴舞搔首弄姿配合麦当娜。狂热粉丝们几乎喊破喉咙为偶像喝彩呐喊。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