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拍封套满身被泼水彩 主动送抱没人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08:18 来源:搜狐音乐

  容祖儿最近开始忙为其大碟《In Motion》进行一连串宣传工作,稍候更会前往瑞士拍摄音乐特辑及为《Star Light演唱会》美加巡回作准备。下半年工作排得紧凑,大碟《In Motion》更将于8月29日(星期五)跃动上市,收录十首全新作品,大碟名字为《In Motion》意即行动进行中、故此70页的相集看透祖儿内心深处的童真。

  为表达《In Motion》这个主题,设计师这次没有用上华衣美服,背景则用上最简单的布景,而这次更不须要祖儿刻意营造什么表情或动作,只靠一些小道具,如滚轴溜冰鞋,一张如手掌般的巨形Sofa及水彩等,由她随意发挥。而重点则落在七彩缤纷的水彩上,由简简单单的黑与白循序渐进地变成七彩缤纷,有的是祖儿踏着滚轴溜冰鞋一仆一碌的,在Sofa用上手掌印上不同色彩的掌印等,全由祖儿自我打造,相信设计师想藉此喻意着要拥有灿烂的人生必须勇敢地踏出每一步,就算知道会跌倒,也要勇敢面对吧!

  拍摄当天,正刮着3号台风讯号兼差不多要挂上8号风球,但祖儿及一众工作人员均没有理会,十分兴奋地等待一个千载难逢的事情将要发生,因其中一幕,工作人员将要把一桶桶水彩往祖儿身上泼,众人拿起水彩桶作预备状,祖儿见到这情况,忍不住边笑边大嚷:“好惊呀!我平时对你们都很好啊!”当摄影师大叫一声Action后,众人便把水彩有序地泼向祖儿身上,当摄影师说可以休息时,祖儿一个箭步跑向众工作人员说要抱抱,弄得在场工作人员一时间鸡飞狗走,有天后投怀送抱却无人问津令Studio的笑声仲劲过外面的行雷声呢!

  当然,除了靓相外,好歌当然不能缺少,强劲的幕后制作班底包括大碟监制王双骏、黄伟文、周耀辉、林若宁、蓝奕邦、林夕、张继聪、冯颖琪,李端娴及陈浩峰等等。首首精心打造。包括,电台冠军作品,形格第一主打百老汇广告主题曲《跑步机上》、细腻感人第二主打《与蝶同眠》、《梦非梦》,性感话题之作《二人浴》、《忘忧草》、《爱怪物的你》、《蛇》、《颓》及《28个我》等等。每一首都能令你芳心悸动,触动你心。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