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奕迅北京个唱等待“十年” 给奥运冠军颁金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8日17:38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晓阳\图

  陈奕迅像参加奥运的运动员一样激动兴奋。当然,事出有因,出道十几年,他的第一场北京大型个人演唱会将于一个月后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拉开帷幕,带着将持续一个月的兴奋、激动和期待,陈奕迅在奥运会结束后来到了北京,开了场演唱会的发布会。E神不愧为E神,连奥运冠军李小鹏和杨洋也是他的粉丝,而发布会上,这两位世界冠军也前来捧场了,还送上自己的礼物,这让陈奕迅觉得非常“有面子”,所以,他不仅送了“金牌”和演唱会门票给奥运冠军,还穿起运动服,一如既往地耍宝。

  “我从《十年》开始,就在倒数这场演唱会”

  虽然陈奕迅的经典曲目很多,虽然他出道已经十多年,但是之前,他从来没有在北京开过大型演唱会,因此,这是陈奕迅十多年演艺生涯以来的北京“处子秀”,说到这场“处子秀”,陈奕迅很期待、很兴奋:“我从《十年》开始,就很期待这场演唱会,那时候就开始倒数,那时候,我想,起码有好几首大家熟悉的歌曲,才能开。我都等了这么多年了,现在再多等一个月,没问题。”陈奕迅否定了在演唱会上唱京剧的传言,他觉得这的确是需要基本功的一件事,不过,扛不过现场媒体和粉丝的要求,他还是来了一段陈升的《One Night in Beijing》,信手拈来,相信如果加紧训练训练,来一段京剧也不成问题。

  现场给李小鹏、杨洋颁金牌 过冠军瘾

  公认为歌神张学友接班人的陈奕迅,歌迷群也十分广泛,就连奥运冠军李小鹏和杨洋也是其歌迷。奥运冠军前来捧场,陈奕迅觉得十分荣幸,自己收获了一大堆礼物的陈奕迅现场给两位冠军颁发了两枚“金牌”——奥运纪念金币,同时送上自己北京演唱会的门票。当然,礼尚往来,李小鹏和杨洋也送上了签上名的中国队运动服,兴奋到难以自持的陈奕迅众所周知的耍宝功夫又派上了用场,穿上运动服,站在两位世界冠军中间,立正,站直,侧立,头微仰,陈奕迅过起了当上冠军,升国旗的瘾,全场爆笑。

  陈奕迅说,这次的演唱会,一定有“动”的东西,希望能向体操运动员学学基本动作。不知道,私底下,李小鹏会交给他什么。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