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大煒世界巡演周末开跑 经典好歌一次呈现(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7日08:17 来源:搜狐音乐

  黄大炜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在本月份开跑,首站选在台北出发国际会议中心出发,日期订在本周末举办一连两场的演出,黄大?也在今天进行演唱会的总彩排,一进彩排教室就看到大批媒体守候的David被大家的热情给吓到了,开玩笑的说:“大家在我的房间干嘛呀?”看到大批媒体的他彩排的十分投入,不仅越唱越起劲,更忍不住舞台上的感觉与现场媒体互动了起来,让大家犹如置身演唱会之中。

  David这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让许多死忠歌迷等待了好久,黄大炜自己也表示十分期待,在这次的内容中将呈现黄大炜自己创作的经典歌曲,不仅如此,他也将呈现中文及西洋的经典名曲,一次满足观?的听觉享受,此外,演唱会上黄大炜也将让所有买票的观?抢听自己新专辑中的歌曲。

  今天彩排现场,黄大炜一连两场的演唱会嘉宾也现身,这次演唱会的嘉宾是莱自北京的JOHN,两人是在美国就合作的好朋友,这次演唱会上JOHN将抛妻弃女的来帮黄大炜伴奏,而两人共同为奥运创作已京剧为主题的歌曲,这次也将呈现在演唱会当中,女儿刚刚出生的JOHN表示其实很希望在家看女儿,不过既然好朋友邀约就飞过来台北帮忙,知道JOHN喜欢吃凉面的黄大炜,看到好友义气相挺决定买凉面让他吃到饱。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