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麦浚龙亲自构思MV 与女模水中拥吻不好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08:02 来源:搜狐音乐

  Juno(麦浚龙)的最新主打歌曲《写得太多》,由殿堂级音乐人伦永亮为他作曲、周耀辉填词。歌曲内容凄美感人,是一首感动人心的作品。《写得太多》有Juno的独唱版之外,亦有与伦永亮的合唱版。

  Juno亲自邀请伦永亮合作

  日前Juno便拍摄由他亲自构思的新歌《写得太多》MV,合唱版请来有份演绎的伦永亮参与演出。Juno自言今次能够邀请伦永亮为他度身写曲兼在MV 中亮相,只是一味靠诚意,亲自打电话给伦永亮,Juno亦很感激伦永亮对他这位后辈十分照顾,令他学晓很多音乐上的知识。

  高温加烈日当空拍摄 辛苦也是值得

  至于独唱版的MV,Juno请来人气模特儿Janine做其MV的女主角。是次拍摄MV,Juno再次挑战难度,以两日时间33个小时“上山下海”式拍摄,绝非轻而易举之事。

  拍摄的第一日,Juno与Janine在摩星岭一间古旧建筑物内取景,屋内布置成一间荒废医院,环境凄美,但屋内是无冷气的,加上要穿上西装拍摄,Juno全身湿透。到第二日,转移到摩星岭的一片草原拍摄,当日气温高达37度,烈日当空,四周毫无遮挡,令所有工作口员都溶掉,不过拍出来的效果确实很优美,令Juno十分满意,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潜水6个小时拍拥吻戏 遇雷暴警告暂避

  上山之后,就到下海了,亦是整个MV的重头戏。经过一整个下午的烈日曝晒之后,各人随即要拍摄水中的镜头。Juno与Janine二人拖着疲乏的身躯,在水中拼命的游来游去,兼在水中拥吻的镜头,足足拍了6个小时,期间更需要找来潜水人员的帮助,协助他们在水底吸取氧气,过程绝不好受。拍摄期间,更遇上雷暴警告兼下着大雨,各人为求要完成拍摄工作,惟有先作暂避之后再继续。一日内经历了曝晒与淋雨,一班工作人员仍然绝不马虎,制作认真,众人的专业精亦令Juno十分欣赏。

  完成了“上山下海、日晒雨淋”的过拍摄过程后,Juno即患上重感冒,在未有充分休息便随即往日本拍摄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