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涂鸦作品

Light Painting 暗夜里的光影涂鸦




  一直以来,人们对光的认识仅仅局限于可见光的照明以及不可见光在科学研究领域中的运用。但事实上,随着现代社会科技的发展,光为人们所使用的范围和用途越来越广泛,作为一种人类眼睛可以见的电磁波波长,对于其的运用已经延伸到医疗、农业工业、艺术等等多种领域。传统的艺术创作领域里,类似于光线这种无形而且很难用主观意念去掌控的物质是很难作为一种创作材料与运用于实际的艺术创作之中的,因为其本身的物理特殊性决定了它不可能象颜料、木材、纸、泥土等等林林总总的有形物质一样为艺术家所使用,无形无影、捉摸不定是它的最大特性,也是最难以把握的,所以在现代艺术崛起的很长时间之内,光,这种特殊的材料并没有引起艺术家们的重视,更不用说轻易去尝试运用它进行相关的艺术创作了。使用最广泛的也只有在摄影等等很局限的小范围艺术领域之内,而且只是作为介质而非直接采用。所以,应当向最初通过光线进行相关的艺术创作的艺术家们致敬,常人们看来几乎是不可能达成的在他们的探求之下变成了可能,而lichtfaktor则就是其中的翘楚。


  lichtfaktor是由Marcel Panne、David Lupschen以及Tim Fehske三个德国年轻人组成的涂鸦团队,与众不同的是,他们涂鸦所采用的是不是传统观念上的材料,而是通过不同材质工具所发散出的光线。于是,黑暗的夜幕之下,他们的创作激情便一发不可收拾,在任何可能的空间、场地进行光影的涂鸦。艺术最大的魅力在于新的尝试与突破,这种将画布上的艺术作品运用这一特殊方法进行表现对于传统的涂鸦方式无疑是一种挑战,充满了新奇与新鲜感。而光,这种特殊的介质一旦变成了一种艺术创作的材料,它瞬间迸发的美丽是其他任何材料都无法比拟的,奇幻得无与伦比,瞬间美到极致却也是转眼记逝。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