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HIP-HOP频道 > 涂鸦作品

Light Painting 暗夜里的光影涂鸦

 



  这种不用喷漆的涂鸦方式让lichtfaktor大受欢迎,它的魅力不仅表现在黑夜里光彩夺目的绚烂,更多的是人们对一种随时会幻灭的美好画面的着迷。毕竟,之前艺术领域中对光的运用还仅仅只限传统的照射,并未利用其物理特性去做出突破,谁能想到安装在汽车前的照射灯所发出的光束还能被用作涂鸦呢?恐怕赫兹、法拉第等等人在提出关于光的各种科学论证的时候他们都没有想到,一百多年后,光竟然能够这样去使用。可见,科学与艺术在本质上是相通的,往往两者撞击所生成的火花会更夺目。

至少,lichtfaktor现在是成功的,因为就在他们乐此不疲在街道、森林、巷弄、地铁站等等的地方进行“涂鸦”时,他们所记录下的短暂的美好给所有人带去的是快乐。

  目前,lichtfaktor的作品还只能在互联网上才能够看到,大多数的影像与视频也都是由lichtfaktor自行拍摄上传,不过,也借由互联网的漫溢性迅速为人所知,同时,他们也开始与知名的机构开始合作,并且为BEKO ALL-STAR拍摄了他们的第一支电视广告,同时也受英国Current Tv的委托为其制作并拍摄特辑。显然,lichtfaktor开始由最初的前卫艺术创作者成功转型为能够将艺术与商业成功结合的跨界艺术家。这种转变显然不是lichtfaktor当初玩票时所能预计到的,当一种艺术成功地俘获商业目光时,对于现代艺术家而言就已经是成功了。足够的创意、足够的夺人眼球,是各种艺术存在的前提,lichtfaktor的三位成员将创意、科技相结合,带给人的视觉冲击足以征服他人。当然,这与他们先天对世界的好奇与探究也是密不可分的,这从他们天马行空的作品中也能一探一二。在他们的涂鸦作品中,暗夜中的各个场景总能凸显出与众不同的气氛,有时会是俏皮的、有时候又是冷峻的,也有可能是星战的一幕,也随时可能是眼花缭乱的彩色光世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