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子崴MV拍摄现场天公作美 剧照首度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9日18:24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以《有缘人》、《舞动的中国印》、《好久没回家》等歌曲走红的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完成了他新专辑暨“徐子崴首张精选大碟”的MTV拍摄工作,四首新歌的精美MTV已经完美出炉。据悉,此次MV的拍摄,徐子崴再次请来了曾经成功合作《有缘人》MV的圈内好友——国内新锐导演张磊以及摄影师蔡涛,从前期选景、创意、造型设计直到最后的拍摄,子崴都全身心的参与到其中,与导演组团队共同来商讨。在服装造型方面,徐子崴还请来了韩国的著名造型老师金姬顺女士,可谓制作阵容不凡。

  8月21日,MV拍摄进行到了外景部分,剧组从室内拍摄场地北京星河湾四季会移师康西草原。对于外景拍摄天气情况至关重要,21日一大早,全组人员驱车奔赴康西草原,当时天气情况并不乐观,乌云密布,随时有下大雨的可能,全组工作人员都捏了一把汗。可当经过几小时路程到达康西草原拍摄现场之后,天气竟然有了好转,太阳时而钻出云层时而又躲起来,这种天气的色彩反而十分适合此首MV拍摄的意境,拍摄现场工作人员紧张有序,抓住了每一个美丽的瞬间,在当日天黑之前顺利的结束了拍摄工作。在剧组驱车返回城区的路上,酝酿了一天的大雨终于瓢泼而下,大家都十分感慨此行的幸运。据悉,徐子崴新专辑当中的MV后期剪辑也已顺利完成,专辑将于十月份和广大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