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汤灿力挺刘翔 虽没实现梦想但依然收获了光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20日12:02 来源:搜狐音乐

  在18日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第一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刘翔因伤势复发,退出比赛。刘翔的因伤退赛和教练孙海平的泪洒银屏,一时间成为众多媒体及观众的谈论焦点。

  昨天,记者在鸟巢内采访了与歌迷一同来观看比赛的青年歌唱家汤灿。刚刚在希腊成功举办了“光荣与梦想2008奥运之旅汤灿雅典演唱会”的她,今天是与歌迷一同为女子撑杆跳高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高淑英加油助威的。

  在比赛现场,汤灿跟记者谈论到关于上午刘翔因伤退赛的事件时,汤灿表示,自己依然力挺刘翔,因伤退赛完全是有理由、有权利的,自己不会因为这件事对刘翔有任何的看法。反而,在看到刘翔步履蹒跚的背影走在赛道上时,心里非常的难受,稍后会打电话给刘翔,希望他好好养伤,在以后的比赛中依然能够驰骋赛场。

  汤灿还表示,大家要对我们的“飞人”宽容一些,多一些理解,因为他们真得很不容易,多少年的青春和汗水洒在了这110米栏的跑道上,今天他没有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但是刘翔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和理解,那么他依然收获了光荣,自己会永远支持他!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