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梁静茹情歌超催情 合影会上情侣歌迷忘我热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1日08:53 来源:搜狐音乐

  情歌天后梁静茹今日一袭“桃花舞春风装”亮丽造型举办“山盟海誓合影写真会”,《今天情人节》LIVE专辑8月28日发行,立刻登上G-MUSIC专辑销售排行榜冠军,新媒体成绩亦是亮眼,上架第二天专辑点播榜立刻夺冠。

  “山盟海誓合影写真会”是针对来自海内外、台湾北中南,购买《今天情人节》LIVE旗舰版专辑的歌迷所特别设计的合影会。现场聚集超过两千名的“鱼迷”等候拍照,人潮将活动广场挤的水泄不通,现场的歌迷气氛也十分疯狂热烈。唱片公司光是提供现场3000张的拍立得底片,已经不惜成本砸下九万元,尽力让所有购买2998套旗舰版的歌迷,都能完成合影任务。在此之前,静茹也已经亲自为这2998套旗舰版一一签上名,静茹笑称:当天每个签名已经可以控制在三秒完成,接下来的签名活动绝对没问题,“姐姐都练好了”!合影活动结束,静茹将继续为其它歌迷进行签名活动。唱片公司早已备妥多箱矿泉水因应,准备随时帮静茹补充水分,让她能顺利在艳阳下进行马拉松式的合影、签名活动。

  6月7日《今天情人节》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那一晚,对于静茹与所有歌迷来说,就像是共同完成美好的梦想。为了帮助歌迷能有机会与静茹一同合照,留下真正的永恒纪念,唱片公司特别设计了超大型纪念相框,提供给歌迷一一上台与静茹合照,留下一个最宝贵的共同记忆。静茹现场演唱LIVE专辑所收录的新歌《如果能在一起》开场,并亲自按下复古相机摄影启动器,作为“山盟海誓合影写真会”的启动仪式。平常一直被拍的静茹特别拿起拍立得相机,向着摄影大哥与歌迷朋友,拍下两张纪念照片。静茹开心地表示:“由于自己非常喜爱摄影,演唱会上常常为了观摩摄影大哥的英姿,而将眼光移向他们、小小分心了一下。今天的这两张照片很特别,我一定要好好收藏并贴在家里的冰箱上,每天都能欣赏。平常最爱拍的对象是美食,也喜欢自拍化妆前后的自己。”仪式结束后,静茹为了现场歌迷演唱与演唱会同名的新歌《今天情人节》,紧接着歌迷迫不及待地一一上台拍照,气氛热闹温馨。只是当一对浓情蜜意的情侣上台与静茹合照时,没想到竟然忘情热吻入镜,让一旁一同合影的静茹既惊讶又小尴尬。但由于热吻情侣实在是太炒热气氛,接下来的一对男女一上台,就被台上下所有人拱热吻,鼓励他们“输人不输阵”,没想到这对男女是兄妹,只怪上对情侣实在是太热情而让大家HIGH到乱点鸳鸯谱。在演唱会常常充当“红娘”帮歌迷完成求婚任务的静茹,今天在合影会现场也意外收到喜帖,有这样的好消息与静茹分享,让她惊喜不已、开心祝福准新人。

  进行了特别的合影活动后,静茹随即为购买专辑的歌迷进行签名活动,由于接下来晚间六点高雄汉神百货亦有签唱活动,静茹快马加鞭、用最快速的方式签名,尽力完成歌迷的签名需求,将近四点左右驱车离南下继续签唱行程。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