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子崴MV大秀激情吻戏 称拍摄过程很享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1日18:2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以《有缘人》、《好久没回家》、《舞动的中国印》迅速走红的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完成了他新专辑暨“徐子崴首张精选大碟”的MTV拍摄工作,四首新歌的精美MTV已经完美出炉。据悉,在拍摄其中一首具有中国古典浪漫风格的主打歌时,导演在剧情中设计了大段的接吻缠绵戏,而一向阳光健康形象的徐子崴也一改风格,与神秘的古典女主角表演得十分入戏,非常到位,令在场的导演及工作人员无不叫好称快!而当采访子崴时,子崴说:“其实拍摄时并没有真的接吻,主要是导演和摄像的机位角度运用得好,才会拍摄出非常投入逼真的吻戏。”子崴表示,这次几首MV的拍摄的确对自己是一次挑战,但是自己非常享受这个突破与挑战的过程,而MV的导演张磊、摄影师蔡涛则表示,子崴的表演很到位,感觉非常棒!今后在表演方面也具备很大的空间。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