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戴娆新专辑蓄势待发 “双色”歌曲打榜成绩骄人

戴娆单曲碟《双色》打榜成绩骄人
戴娆单曲碟《双色》打榜成绩骄人

  奥运过后,众多歌手纷纷筹备推出自己的新专辑,实力派女唱将戴娆继上一张《绽放》之后,也将推出个人全新音乐大碟。抢先出炉的两首新歌《收获》、《原色生活》在各大音乐排行榜上均成绩不俗,这也给戴娆打了一针“强心剂”。

  戴娆最新单曲碟《双色》中收录了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收获》和《原色生活》。其中风格清新的“暖色”情歌《收获》,在内地最具权威性的音乐榜单——中国歌曲排行榜上第一周上榜便从十首推荐歌曲中脱颖而出,飙升至所有40首上榜歌曲中的第11名,成为引人关注的“火箭歌曲”,第二周更升至第七名,在榜上停留的时间长达两个月之久,优异成绩有目共睹。

  同碟打榜的“冷色”歌曲《原色生活》成绩也毫不逊色, 在“Music Radio中国 TOP排行榜”第一周上榜既斩获第四名的好成绩,之后迅速冲入三甲。同时,《原色生活》在中联榜、亚太榜这两个以全国两百多家主要电台成绩为参考的榜单中成绩稳步上升,并已夺得本周中联榜亚军,人气紧逼冠军宝座上的奥运会主题歌《you and me》。受到DJ们热播推荐的《原色生活》在吉林音乐台、天津音乐台、山西音乐台等多家电台都轻松夺得冠军且一度蝉联,魅力持久。

  细细品味戴娆的两首新歌,由制作人满江为戴娆量身打造的《收获》,声音柔美知性,洋溢着小女人的温婉浪漫。作曲满江和作词王海涛以朴实真诚为契合点,一曲一词描绘出一片温情流露的风情画,是戴娆向往中美好童年的写照。整首歌听起来朴实隽永,没有丝毫刻意的修饰,令人没有毫无负担地感受着戴娆唱出的那份成熟而母性的味道,这也正是这首歌曲最打动人心的地方。而《原色生活》则是戴娆对自己的一次全新尝试和大胆突破,率性的歌词、节奏感十足的曲调再加上戴娆略带酷味的演绎,这样的戴娆令人耳目一新。

  新专辑的试水之作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也让戴娆欣喜不已。目前戴娆的新专辑已经基本录制完毕,预计年底上市。戴娆本人对这张专辑倾注了极大的心血,相信在制作人满江的全力护航下,戴娆的新专辑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娆 | 满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