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戴娆 - 原色生活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21日16: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能够为戴娆制作唱片是满江期待已久的心愿,从在PUB里唱歌的日子到被唱片公司签约,如果没有戴娆当年的倾情推荐满江今天所获得在音乐上的成绩也许还要迟来几年。而为自己在音乐上的领路人制作一张专辑的机会,满江却用心地等了十年。

  《原色生活》和《收获》是两首风格迥异的作品,但却都融会了满江自然而流畅的音乐气质和对歌手本身的精准挖掘,他或直接或细腻的表达方式正适合戴娆去体现她性格中的本真自我.一样的戴娆,柔美却也狂野,热情而又冷艳,带着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情出现在我们面前,但的确都是真实的戴娆。

  《原色生活》带着很满江式的玩世不恭,揉和大仙女罗茜独立女性的慷慨宣言,电吉他Lead出最直接的摇滚乐现场感觉,戴娆站在麦克风前即刻回归到最令她激荡的乐队时代,酒吧里肆意挥霍热情的摇滚乐队主唱和小室家族钦点的华语女声统统过气,听Avril Lavigne的年轻狂放和OASIS的英式颓废都不如放开声线去忠于自我,这是一份属于戴娆的鲜明独到世界观的个体声明,只需聆听不必回答。

  《原色生活》可以说是戴娆出道以来所演唱的最为大胆的一首歌曲,也是戴娆的一次勇敢尝试和真实表现。曲作者兼制作人满江特意邀请来一手打造了金海心上一张专辑《独立日》歌词部分的罗茜为戴娆量身定做。酷味十足的歌词、动感的旋律……让人不禁要问:“这真的是戴娆吗?”而戴娆在演唱这首歌曲时略带野性的演绎更是显得游刃有余,玩味十足。

  原色生活

  词:罗茜 曲:满江

  与这个光怪陆离的浮华世界对坐

  目睹了上帝与人类互相把玩的种种游戏

  大胆不在乎歇斯底里的标榜我的原色生活

  人们说

  风水轮转

  向上转呀转像螺丝钻

  外婆的洋装如今

  又在潮流前

  没停过

  地球在转

  转到复杂又转回简单

  矫情的看了太多

  怎能不厌烦

  潮起潮落

  留~下的并不多

  假的会变成泡沫

  二十几世纪

  疯~狂的事太多

  想要原色生活

  有时间找回自我没有工夫表演太多

  同床异梦口是心非或身不由己统统过气

  把每一天都当作最后的时光去珍惜

  爱的人

  要在一起 WU~~

  山洪地震海啸和火山爆发厄尔尼诺

  猜疑不甘心虚荣不必要的统统放弃

  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即使转眼来临

  爱的你

  要在一起 OH~~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