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乌龟组合今天举行记者会 宣布正式解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5日09:23 来源:MY DAILY

    在主唱林成勋今年4月因突发心脏病去世后,韩国乌龟组合在4日下午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解散。

  乌龟成员金菲和智伊出席了4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向现场媒体公开了作出解散乌龟组合这一决定的经过。成员之一的智伊表示:“乌龟组合一直是三个人,因为三个人在一起所以才能战胜一切困难。现在失去了林成勋的我们已经不足以继续追求乌龟组合原来追求的音乐世界。所以决定就此解散组合。” 

  而另一名成员金菲也表示:“希望乌龟组合的音乐能一直留在人们的记忆里。作为乌龟组合成员活动的这几年来的所有一切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对于今后的活动计划,金菲和智伊都表示现在只想休息,还没有任何有关今后活动的计划。乌龟组合在2002年以第一张专辑《Go! Boogie!乌龟》出道,至今总计推出了10张专辑,他们的音乐以欢快的Rap曲风为主,台湾歌手潘玮柏的《快乐崇拜》就是翻唱自乌龟组合的歌曲。权泰完/图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