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楚回归北京万人舞台 登陆摩登天空音乐节(图)

张楚

  曾经作为中国青年最前沿文化最耀眼标志的张楚,日前宣布,将在9月的最后一天带着他的《姐姐》回到中国最摩登的舞台——摩登天空音乐节。

  张楚曾被人评价为“中国最寂寞的歌手”,也曾被说成是“中国最猛烈的诗人”或“中国最孤独的吟游诗人”,一首《姐姐》足以使张楚在中国摇滚乐发展史上占据不可替代的地位,而专辑《孤独的人是可耻的》的推出,则令张楚“摇滚诗人”的地位至今无人能撼动。曾经的前卫变成了今天大家共同的记忆,在90年代成长起来的年轻人——今天的70一代,几乎都曾被张楚感动过。

在本次摩登天空音乐节上,除部分新歌外,张楚在现场将以《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专辑中的经典老歌为主,《蚂蚁蚂蚁》、《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上苍保佑吃完了饭的人民》,甚至《姐姐》,肯定会引起当晚最大规模的全场合唱。

  目前张楚已经和自己的乐队展开了排练,积极筹备。对于参加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张楚表示:“我的一些做乐队的朋友也有参加过摩登天空音乐节的。音乐节和演唱会不太一样,因为音乐节上乐队都很多,更像玩儿,而演唱会是听音乐的投入感觉更多一些,音乐节是另外一种玩儿法。”张楚认为北京的音乐节在乐队的选择上更专业一些,“音乐节是很多不同类型音乐的乐队在一起演出,更丰富,而且音乐节多了,可以欣赏到不同理念的音乐。”

  可以想见,不管对于70后还是80后,张楚参加摩登天空音乐节都将是一个温暖的喜讯。

  张楚是2008摩登天空音乐节公布的第一位参演艺人,其余名单将于近日陆续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