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BOBO组合提倡尊师重教 拍《师说》写真庆教师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18:12 来源:搜狐音乐

  9月10号是教师节,为了借此机会向普天之下的老师表达敬意,内地当红偶像组合BOBO特别拍摄了一组命名为《师说》的主题写真。两位被外界誉为娱乐圈一年级优等生的大男孩,以实际行动向所有的影迷与观众提倡,新的时代,尊师重教不能少!

  在这组《师说》写真中,BOBO组合的井柏然、付辛博淡妆出镜,两位偶像男生穿着色彩非常质朴的服装向老师致敬。心连心的手势动作表明了BOBO的心意,作为娱乐圈的二年级学生,自己不但百分百的尊重与敬爱老师,更呼吁所有的同龄人尊师重教!而写真背景特别选用的中国水墨画图案,以及《师说》原著的文字连载,则让整幅作品突出了中国风的文艺气息,作品质量也相当的高水准。

  谈及BOBO的老师,无论是师姐周迅、师哥邓超在戏剧方面对两人的帮助,尤其是在《李米的猜想》中言传身教般的对戏辅导;还是美丽达人吴佩慈在时尚领域对于二人的点拨;音乐方面,师兄羽泉更是打造出经典单曲《光荣》。出道一年,老师们的帮助均让BOBO受益匪浅,也取得了相当不俗的成绩。

  进入2008,汶川地震中涌现出的大量为保护学生、营救学生而不惜牺牲自己乃至亲人子女的优秀教师更是感动了无数的中华儿女。BOBO组合也表示,《师说》写真向教师节敬礼,也借此表达自己对于无数英雄教师的感动与敬爱。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