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种子音乐三少会师北京 爱鑫飞舞歌友会HI爆京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9日18:00 来源:搜狐音乐

  火爆的2008年夏季,刚刚送走了北京奥运会的举世惊艳,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又翩翩而至,在合家团圆、共庆佳节之际,种子音乐旗下艺人牛奶(叶乃文)、吴建飞、王栎鑫将在9月13号下午18点30分北京建外SOHO举办“MusicRadio音乐之声“爱鑫飞舞”歌友会”与所有粉丝共享佳节,并献上好礼多多,与所有歌迷共享一个最HIGH的中秋圆月。

  牛奶上海宣传生煎包辣妹不可兼得 歌迷齐聚庆生许愿专辑大卖

  近期一直在内地忙于宣传活动的牛奶(叶乃文)刚刚在上海参加了某选秀活动的节目录制,几年前曾经来过上海的牛奶十分感叹上海发展的日新月异,在工作之余拉着随行的工作人员一起去“吴江路”吃上海有名的生煎包,直吃到满嘴流油的牛奶直呼过瘾,热闹繁华的南京路步行街自然也是牛奶必去的地点之一,人潮攒动的南京路上,时尚热辣的女生比肩接踵,让牛奶称赞上海遍地是美女,不用找就会自动走到面前。此次单飞推出个人专辑《舞是刀》的牛奶,除了再次开始在内地展开宣传活动,多年以来一直支持他的台湾,内地歌迷们也飞赴上海,除了看他上各种通告之外,更主要的是要为他庆生,在牛奶生日的当天,歌迷们聚集在牛奶住宿的酒店大堂,送给牛奶许多生日礼物,还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巧克力蛋糕,让牛奶感动不已,现场许下专辑大卖,歌迷朋友都永远快乐健康的愿望。

  吴建飞台湾MV热播金榜蝉联冠亚军 亚洲版首战香港HMV销量榜空降亚军

  本周联合追星网的“MV热播金榜”再次传来捷报,种子音乐吴建飞再次夺回了冠亚军的宝座,将台湾新晋小天王林宥嘉挤下,《偏偏爱上你》和《你离开以后》两首MV在台湾歌迷中间成为了点播热门,让一直在内地宣传的吴建飞兴奋异常。近期一直在各地举办歌友会和签售活动的建飞,除了所到之地歌迷疯狂支持之外,香港的HMV销售榜上,新EP《偏偏爱上你》亚洲版销量也牢牢占据了第二名的位置,再次证明了超人气偶像吴建飞出了影视作品之外,在音乐之路上的迈进已经充分被两岸三地的歌迷们所肯定。

  海豚音小王子献出创作“处女秀” 沙漠拍MV戏称“痛并快乐着”

  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近期为湖南卫视的全新节目《我是冠军》远赴甘肃敦煌拍摄主题歌的MV,自从在去年参加《我是冠军》之后,王栎鑫便与节目结下了不解之缘,此次应剧组的邀约,王栎鑫爽快的答应创作《我是冠军》的主题歌,献出了自己创作的“处女秀”。在甘肃拍摄MV的过程中,由于当地的地理条件、生活环境,自然气候都十分的恶劣,昼夜温差非常大,所以拍摄现场非常艰苦,烈日当空,滚滚黄沙,天地之间分外的空旷无垠,画面纯净唯美,为了这些好镜头王栎鑫却吃尽了苦头,高温折磨不算,一阵阵的“飞沙走石”让王栎鑫常常鼻孔,嘴里都会有好多的细沙,不过专业的王栎鑫还是顺利的完成了拍摄,让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纷纷拍手向他表示钦佩之情。

  本月13号的中秋佳节,种子音乐的这三位“生力军”会师北京,在北京建外SOHO举办“MusicRadio音乐之声“爱鑫飞舞”歌友会”,除了现场表演多首歌曲外,还有众多互动环节,为歌迷送上大礼,一起度过难忘的2008年中秋节。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