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演唱会刮毛露八块肌 王力宏登小巨蛋倒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08:57 来源:搜狐音乐

  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进入倒数十天的阶段,这阵子闭关忙着筹备演唱会与新专辑的力宏,蜡烛两头烧但他还是不让大家失望,在演唱会倒数十天的同时也选在今天宣告自己新专辑的首播主打“摇滚怎么了”MV将在今天举办全亚洲首播,唱片公司特别为天王砸下巨资,斥资250万台币租下小巨蛋这个全亚洲最大的户外数字广告牌,当作是王力宏演场会的倒数定时器,并让力宏登高鸣枪做倒数仪式,在这十天的倒数时间,每个整点都会在小巨蛋的电视墙上播放力宏新歌“摇滚怎么了”的MV,超资本的宣传气势给足了天王面子。

  今天正式全亚洲首映的“摇滚怎么了”将成为力宏新专辑的主打歌曲,力宏表示这首歌曲同样结合许多中国风的元素,先前透露演唱会上将有重重惊喜的力宏,今天也公布了既“巴哈姆特”后,秘密武器陆续曝光,在MV中不仅看到融合电吉他与琵琶的“复刻唐朝五弦吉他”,还有山水泼墨画吉他,力宏透露这首充满中国式摇滚曲风的歌曲,创作灵感来自于一位中国画家的讽刺风格,力宏表示这首歌也充满批判性与讽刺时事,希望结合中国风与摇滚可以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力宏MV中女主角邀请到甜美的旅游节目主持人Janet,两人在合作拍摄MV时因为互动亲密而传出绯闻,外传力宏被内在与外在兼具的Janet给电到,私下邀约她一起骑单车健身,面对新绯闻力宏开玩笑的响应说:「应该是我电到她吧?因为我弹的是电吉他,她的是枇杷没有插电的。」两人甜蜜单车行力宏并没有否认,仅表示自己一定骑不过她的,因为她是旅游达人常爬玉山体力非常好,不过力宏也承认两人因为这次的合作变成很好的朋友,也意外发现原来Janet是力宏弟弟的学姊呢!果然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力宏也表示一定会邀请Janet来看他的演唱会。

  目标八块肌,目前朝目标迈进中,不过如果真的到露到八块肌,可能要刮一下毛才能露吧?力宏开玩笑的说需要在跟造型师讨论一下怎么露比较好,目前正紧锣密鼓的忙着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配合彩排的力宏,面对演唱会脚步越近他就感到越充实,从今天还会开玩笑的口气看的出来,天王面对演唱会老神在在的气势。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