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敬腾北京开个唱现场热烈 千人聆听见证实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08日13:44 来源:搜狐音乐

  继08奥运会圆满成功的举办并获得空前的好成绩后,今天(9月6日)18:30,由北京晚报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合举办的萧敬腾《王子的新歌》首唱会再次点燃建外SOHO夏日狂欢节的狂欢盛宴篝火。已步入秋凉的傍晚,被到场支持萧敬腾的Fans的热情和火爆的现场氛围,得到再次升温,逼走了寒意。

  萧敬腾唱翻天 证声音的可塑性

  当现场的灯全亮后,一片泫然声,全然有种正如诗句所说的那样,“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意味。由五首歌曲不同风格贯穿全场,萧敬腾现场分别演唱了具有爆炸力的美式抒情摇滚歌曲《王子的新衣》,带动了全场,台下不断传出尖叫声,特别是蝉联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的《收藏》,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现场还演唱了当初比赛而创作的《海芋恋》,当时在网络上流传很久,这次收录到专辑中,萧敬腾表示加入这首当作bonus track,让喜爱敬腾的歌迷们能够好好珍藏!紧接着又唱了一首中版的轻快歌曲《疼爱》缓和了一下现场的火热气氛,轻快的节奏,舒服的声音,让人有种纾压的感觉;由同门师兄FIR的阿沁为其量身打造的情歌《原谅我》,以完结整场歌友会,送别依依不舍的粉丝,让到场的所有观众再度认识他声音的可塑性和真正实力。

  各地粉丝自备特产齐送上 萧敬腾回赠礼要功夫

  活动还未开始,来自各地的粉丝们就已在入场口排着长队焦急的等待着,不时地还呼喊着偶像的名字,希望能够早点见到自己心仪已久的偶像。歌友会中还穿插了与粉丝互动的环节,在第一个互动中,粉丝首先送上的是来自各地粉丝们带来的他们各地的特别东西送给偶像。

  当然萧敬腾也不能让一路以来,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失望而归,并也算是“礼尚往来”,但是想得到萧敬腾的回赠礼还真需要费点功夫才行。现场主持人以MusicRadio音乐之声电台的节目名称为主出题,萧敬腾表演,歌迷猜,答错者淘汰,萧敬腾也是内地首次和歌迷见面并与歌迷亲密互动,互动中虽然比较腼腆害羞但却也展现了他可爱的一面,如帅气的开车模仿、滑稽搞笑的VIP身姿展示、憨甜入睡的样子等。这个互动环节同时体现出萧敬腾与粉丝间的默契十足,粉丝们也顺利的得到萧敬腾回赠给他们的礼品,令台下的粉丝垂涎三尺,羡慕不已。

  MusicRadio音乐之声暂别萧敬腾 种子音乐三王子即将登场

  就今天萧敬腾的精彩表演,众人对其“新鲜论”及歌唱实力有所新的认识,心中也有了新的答案。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MusicRadio音乐之声随时以最前沿的资讯报道给我们,试目以待他以后的星途之路。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