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广州涂鸦艺术家─Shala&Mizi作品欣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11:56 来源:搜狐音乐

  绚丽的色彩,流畅的线条,还有怪异的人物造型。看似的杂乱飞舞的线条,最终完成后组成一些字和人物的图形。Shala和MIZI的涂鸦作品很有特色,即使不看作者的签名你也识别出这是他俩的大作。

  Shala是国内比较早接触涂鸦的创作者,作品的风格已日渐成熟,形成自己的特色。他也是国内著名涂鸦团队NGC CREW和国内街头艺术网站INDEEPENDENT.COM.CN的创办人之一。早期作品以3D立体风格为主,近年专注中文GRAFFITI创作。作品除GRAFFITI创作外还涉及插画创作和一些产品的设计。

  Mizi则是国内少有的女性涂鸦创作者之一,风格充满少女色彩。国内涂鸦团体NGC CREW成员,作品多以丰富色彩和多样性的花纹为主。那个瞪着一只美丽打眼的娃娃形象就是Mizi的代表作品。

  他们既是一个团队的队友,也是一对合作默契的情侣组合。他们有着相同的爱好,有着相同的目标,在他们的作品中我们也能找到相互的影子。闲时他们会互相讨论,创作时各自分工,风格中大家也各自影响。他们就像手中描绘的漆线一样,在相互缠绕飞舞中交织出华丽的图案。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