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宥嘉人气引爆广州 内地签唱会成为音乐狂欢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0日14:46 来源:搜狐音乐

  9月9日,一个令广州沸腾的日子!昨晚,超级冠军新人王林宥嘉空降广州,为新专辑《神秘嘉宾》举办内地首场签唱会并联合YoungD广东高校广播联盟共同启动“YoungD高校音乐光荣榜”合作仪式。林宥嘉魅力没法挡,广东广播中心空前火爆,一大早就被从各方赶来的歌迷挤爆,歌迷们在门口排起了长龙,早早地等候林宥嘉的出现。

  晚上八点,在全场粉丝高分贝呼唤下,林宥嘉在万千期盼中如期登场!一曲《伯乐》瞬间使现场沸腾起来,歌迷们激情澎湃,共同陶醉在林宥嘉带来的无穷音乐魅力之中。紧随着,林宥嘉一口气带来了新专辑中的《病态》和《爱情是圆的》,以绝对精彩的现场演绎,完美呼应了粉丝们“宥嘉宥嘉,唱功外形样样俱佳”的响亮口号。唱到《残酷月光》时,林宥嘉更是席地而坐,全情投入唱歌,所有人都沐浴在由林宥嘉声线幻化出来的温柔月光之中。所有的现场歌迷整齐地随着节奏挥舞荧光棒,齐声合唱《残酷月光》,场面极为感人。歌迷的反应也让林宥嘉一脸惊喜,忍不住跟着节拍左右摇晃身体,并大赞广州歌迷非常棒。

  Show完唱功,林宥嘉还现场抽取五位幸运歌迷大玩游戏,亲民风格立即暴露无遗,握手拥抱齐齐送,博得全场惊呼连连。在随后的新专辑签名会上,林宥嘉更是让所有到场歌迷感动到窝心,个个签名+握手+超长时间对望!让粉丝自然开心到飞起!林宥嘉这么疼Fans,Fans们当然也没有令宥嘉失望,纷纷以实际行动支持林宥嘉。新专辑售卖异常火爆,千余张唱片转眼一扫而空,而在长达三个小时的签唱会上,歌迷们的加油口号也是从不间断,场面异常火爆!但由于场地有限,昨天依旧有一部分歌迷无法进入现场,为此唱片公司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感谢歌迷们对宥嘉的大力支持,并承诺会尽快安排更多互动宣传,让歌迷能与宥嘉亲密接触。据悉,今天林宥嘉将转战福州继续为自己的新专辑《神秘嘉宾》造势,后天移师合肥录制节目。在短暂调整之后,人气和口碑一路飚升的林宥嘉将火速展开第二波内地宣传攻势:从9/15起展开长沙、北京、深圳、成都等城市的巡回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