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栎鑫抢眼发型出席 《我是冠军》电影版首映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1:24 来源:搜狐音乐

  11日下午,2008《我是冠军》电影版的全国首映式在长沙王府井影城隆重上演,内地人气偶像王栎鑫以一头金色的全新发型现身,成了在场不少镜头关注的焦点。活动现场,王栎鑫不仅与所有嘉宾一起提前分享了100分钟的电影版《我是冠军》,并演唱了他为该节目量身创作的同名主题歌《我是冠军》。

  在首映式现场众多花篮中,笔者发现了一个非常特别的花篮,是王栎鑫热心的歌迷们特地送来的祝贺,上面写着“王栎鑫湖南歌迷会祝《我是冠军》节目收视长红”的字样。接受采访时,王栎鑫表示自己与《我是冠军》节目有着不解之缘,他是07年《我是冠军》的参赛选手,并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个节目让他体验了很多意想不到的艰苦,但也让他得到了不断地学习和成长,今年的《我是冠军》节目主题曲更是由他作词作曲并献唱,这也是他第一次发表的个人原创歌曲。《我是冠军》给王栎鑫带来了人生中的很多第一次,他也坦言对这个节目一直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怀,正是因为心怀感恩,才促使他写出了《我是冠军》这支深受歌迷喜爱的励志歌曲。据了解,随着节目的播出,王栎鑫远赴敦煌拍摄的MV也将于9月13日在晚在湖南卫视荧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