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羽凡回忆妻子生子瞬间 演唱会娇妻爱子全程陪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7日07:5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男爵\图

  十年前,刚刚成立羽泉组合的时候,陈羽凡和胡海泉还只是刚刚来京北漂的楞头小伙儿。十年后,陈羽凡已经娶妻生子,胡海泉也有了女友,“羽泉”也成为了十年来内地最成功的一个组合。不久后,他们将拉开自己第一个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大幕,即将到来的巡回演唱会,算是对于刚刚过去的十年最好的总结,而在这巡回演唱会上,陈羽凡的娇妻和爱子有可能全程陪伴,而第一站,上海站当中,刘翔甚至有可能前往助阵。

  从10月11日开始,羽泉的五城巡回演唱会将在上海站开始打响。在这站当中,飞人刘翔有可能前来助阵,兄弟俩称非常想在演唱会现场将《奔跑》这首歌唱给刘翔,不过一切得看到时候刘翔的身体恢复情况。今年1月得子的陈羽凡,提到五城演唱会长达一两个月的周期,不得不考虑到儿子的启蒙教育的问题,也正是因为这样一个原因,羽凡想把娇妻白雪和儿子Metal带在身边,一起经历巡演的整个过程,同时在儿子的智力和认知能力发展的阶段,尽一个父亲的所能。说到儿子和妻子,陈羽凡的话滔滔不绝,他透露,自己在白雪生产的时候,反而一点也不兴奋紧张,而是大脑一片空白,自己最兴奋的时候倒是白雪生孩子之前的那段时间。和白雪一同经历了生子的过程后,陈羽凡得出自己的结论:“女人很伟大,每个女人的身上都能找到美,伟大这个词是属于伟人和女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