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毛阿敏敏震撼压轴秋晚 仲满陆毅月下展浪漫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5日09: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作者:赵珊 文 香君 图

  千里海峡遥相望,每逢佳节倍思亲,昨(14)晚,在华夏大地能最早迎来月亮升起的山东荣成,央视《荣成月•中华情》中秋晚会温馨举行。这场以“和”为主题的晚会上,毛阿敏、许美静、张韶涵、张信哲、陆毅、张静初等艺人纷纷登台献上以相思为主题的歌曲;著名诗人余光忠现场详解中秋团圆民俗;奥运冠军仲满还携爱人登场,现场发表爱情宣言,令现场洋溢浓浓温情。而晚会现场更有精彩的一二三四大看点。

  一位天后 震撼复出

  较去年邀请众多国外明星的情况相比,今年的晚会崇尚怀旧,以老牌歌手与文化名人为主。

  陆毅、张静初、陈坤、黄圣依……颇多演而优咋唱的明星歌手,而当今年较少登台的毛阿敏出现在秋晚舞台上时,全场沸腾了。彩灯渔火,配以天上飞起的冉冉灯火,一首新作《天之大》震撼全场,在一众歌手中突围而出,确定了她依旧是歌坛一姐。而此次的演唱,也被人理解成是毛阿敏复出前的热身。

  二对“情人” 温馨浪漫

  今年的中秋之夜还特别设计了一些备受瞩目的“情侣组合”亮相。陆毅和张静初虽不是情侣,但二人携手共唱《明月光》让人既感意外,细想又觉得尽在情理中。

  皓月当空,海风拂面,苏东坡、孔明,陆毅好像跟月亮特别有缘,与张静初两人牵手共唱,令台下观众掌声不断,虽对这对组合颇感意外,但细想,二人在《七剑》中的精彩演出,这次再次登台共唱,难得的缘分。而陆毅在月圆之夜最牵挂的自然是身在上海养胎的爱妻鲍蕾,“很想他们,中秋节自然最想和几人一起度过,所以明早一大早的飞机就飞回上海。”而顾家的陆毅也让张静初十分欣赏,直称,“很喜欢和这位老搭档合作,有机会希望能两人携手再上秋晚”。

  第二对“情人”。可是一对真情侣。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奥运健儿奋勇夺得51枚金牌,令中国在奥运会上首次实现了金牌第一。

  央视中秋晚会也专门邀来了仲满、刘春红等奥运冠军共享中秋团圆的盛宴。击剑冠军仲满即将在本月19日迎娶相恋已久的女友,昨晚他当着全国观众的面,将用99朵红玫瑰扎成的花束送给女友,还提前送出爱情宣言:“老婆,我爱你,我会用我的一生来爱护你,保护你!”最后还送上深情一吻,浪漫之举感动得全场掌声雷动。

  三位搭档 《大海》唱出胸中澎湃

  今年央视中秋晚会的“和”还表现在对选秀艺人的“解禁”上,快男出身的陈楚生昨晚也参加了演出,与歌坛“老前辈”黄征、满江共同演绎张雨生的经典歌曲《大海》,成为当晚最受瞩目曲目之一。

  对于这个新鲜的搭档。满江玩笑的自称是“老中青三代”,而谁是“老”他则笑指黄征,沉默少语的陈楚生和这两位搭档聊起音乐可滔滔不绝,三人候台的时候一直研究这首歌究竟如何演绎会更精彩。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