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汤灿放歌《倾国倾城》 没吃河蟹有点遗憾(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1日14:32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著名青年歌唱家汤灿在辽宁盘锦参加了央视节目《倾国倾城》的录制。演出当晚,汤灿一袭黄色华丽长裙,演唱了经典曲目《幸福万年长》和赞美盘锦风光的新作《如画的盘锦》,得到了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和掌声。

  汤灿此次来到辽宁盘锦参加《倾国倾城》节目,是受央视力邀。第一次来到盘锦的汤灿非常喜欢这座城市。汤灿告诉记者:这里的老乡还给她讲了很多关于盘锦的故事,听说这里是中国最大的湿地,盛产河蟹。还听说盘锦这里的芦苇塘总会栖息着很多的丹顶鹤,景色非常美丽。但由于行程比较紧,没能大快朵颐,感觉很遗憾。

  在参加了央视的《倾国倾城》节目录制后,汤灿还要赶回北京准备参加今年的央视的《荣成月•中华情》中秋晚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