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歌迷自发赴机场接机 为偶像谭晶庆祝生日(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2日14:06 来源:搜狐音乐

  9月11日,在北京的谭晶歌迷们自发组织来到机场接机,为谭晶过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生日。

  据悉,当天上午10点半,身处北京的谭晶歌迷早早就等在T3航站楼C口,拉出条幅,等待谭晶的到来,条幅上赫然写着“亲爱的谭晶,生日快乐 乐乐乐……”几个大字,这一举动迎来了在机场当值警察们的关注,他们也拿出随身携带的相机,拍下了这一场面。

  11点,当谭晶从C口走出来的时候,一声“谭晶,生日快乐!”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关注,而最为惊讶的便是谭晶。歌迷们将早已准备好的鲜花、奥运福娃晶晶等生日礼物送了过来,签名、合影,凡是歌迷们的要求谭晶都一一满足。蛋糕端上来了,随着歌迷们齐唱的生日快乐歌,谭晶许下愿,吹灭了蜡烛,之后又和歌迷们一起切蛋糕,亲自为歌迷们分蛋糕,与歌迷们分享着她的快乐。

  当天晚上,谭晶专门写了篇博客,与网友们分享她的喜悦,在博客中,她写到:“吹蜡烛之前,我许下了一个小小心愿,愿大家大事小事事事如愿。谢谢我的父母,谢谢一直支持我的歌迷,谢谢一直关心我的所有人,正因为你们,我才有今天的一切。生活中因为有你,我感到很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