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宥嘉夜访深宅穿粉红戏服 被美女老师眼神吓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18日15:50 来源:搜狐音乐

  在台湾省一路凭借最多广告代言、未发片先个唱、销售口碑推赞之最三项纪录打败同期出道所有艺人获得新人王之称的第一届星光大道总冠军林宥嘉在9/12刚完成第1波内地宣传后仅2天,在各个城市不断的邀约下,于9/15再次飞往长沙录制《快乐大本营》,迅速开始了第二波的内地宣传行程。如此密集繁忙的宣传安排让宥嘉笑称自己将要向铁人进军了,而工作人员也鼓励他:“辛苦一点是值得的,这样说明你红啊,还没有哪个才出道的新人像你这样刚发片就有这么多城市邀约去做宣传的,这次将近1个月时间把内地跑透透,说不定又打破了一项记录呢!”

  林宥嘉一行昨日(9/17)抵达北京,虽然是第一次到北京,这座城市让宥嘉新鲜又好奇,但却没有多的时间能好好看看和逛逛,就马不停蹄开始了一个接一个的通告宣传。不过稍微能弥补一下这样遗憾的是唱片公司特别安排了一项通告内容是学京剧,这个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国粹艺术也着实让宥嘉兴奋了好一阵。在昨夜,为了能一睹具有民间传统的京剧艺术并希望能学习一招两式的林宥嘉,特别夜访了一家南锣鼓巷胡同里的私家庭院。因为所要前去的私家庭院,位于胡同很深的地方,林宥嘉下车后,要走过一段很黑很窄的小巷,虽然是在一天繁忙通告之后,林宥嘉也似乎毫不知疲倦,竟然对于这条路全是充满兴奋感觉。而在打开门进入古典旧式院落之后,林宥嘉更是吃惊到不行,一直感叹说:“哇,感觉真的很难形容,这种气氛真是太好了!我一下都反应不上来自己是在哪里,太神奇了!”而最令林宥嘉没想到的是,一路上都觉得似乎老师一定会是白发斑斑的样子,而当老师站在面前,竟然是一个年轻美女老师。在一番拜师之后,林宥嘉说:“我看过电影《霸王别姬》,就爱上了京剧了。”谁知美女老师随手拿出一套粉红色戏服,为林宥嘉穿上说:“那就教你虞姬的戏份!你要体会一下张国荣的表演。”

  在教戏过程中,连主持人都看出林宥嘉很紧张。林宥嘉说:“其实学戏没紧张啦,就是不敢看老师的眼睛,老师的眼神看的我有点怕。”因为在教戏的过程中,老师的眼神一直都很入戏,加上戏剧专业的美女老师犀利精干的眼神,的确是与一般人有不同,头一次如此近距离靠近,的确让林宥嘉紧张个不停。但虽然如此,林宥嘉还是非常用心学习,因为林宥嘉的认真,就连如此严肃的美女老师都被打动,一个动作会很耐心的为林宥嘉示范很多次。当看到林宥嘉的戏服扣子开了,老师走过去很仔细的帮他系上,宛然像是师徒做了很久的样子。当听说老师姓“储”的时候,林宥嘉说:“那老师不是储(楚)王了么?!”让在一旁配戏西楚霸王的美女老师终于完全被林宥嘉的可爱冷笑话融化,一直表情严肃的美女老师也掩嘴笑了起来。在回程的路上,林宥嘉还意犹未尽表示说:“很喜欢在北京感觉到的很人文的小细节,像那个学京剧的小院子,就让人觉得完全是另一种很奇妙的感觉,屋子里面的很多设计都让人觉得新鲜。”

  据悉,在北京宣传后,林宥嘉还会陆续前往深圳、成都、杭州、南京等地继续第二波的内地宣传,一直持续到本月底返回台湾。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