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周华健变身成为翻唱王 照单全收歌迷点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1日08:25 来源:搜狐音乐

  说起周华健,每个人的心里都可以数出几首自己珍爱的“周式情歌”。可以说,听周华健演唱会的感觉就好像是让自己的心去体会一次回忆的旅行。昨天(9月21日)这场旅行的导游周华健再次来到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了个唱,不过这次华健除了带来自己的经典歌曲外,也不忘带来一些经典的翻唱歌曲。在这场“旅行”的最后,周华健还不厌其烦地满足台下歌迷一一的点歌要求。

  演唱会伊始,周华健连续送上了长达半小时的歌曲连唱。看来知道自己好歌成堆的华健这次是不想留给歌迷任何遗憾了。他在台上表示自己会少说多唱,让歌迷多听几首他的歌。不过光唱自己的成名曲就可以唱上大半天的周华健这次一反常态,在演唱会过程中还翻唱了许多别人的成名歌曲,好比孙燕姿的《天黑黑》、李宗盛的《鬼迷心窍》、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等他都一一献上。当然歌迷买票最大的愿望是来听周华健的歌的,对此贴心的华健在ENCORE后应台下歌迷的点歌,又连唱了10几首歌,整场演唱从8点开始,一直到11:30才结束,让台下歌迷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