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汤灿与李小鹏互送礼 相约回家乡一同吃米粉(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07:4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香君\图

  奥运期间,汤灿在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发祥地雅典举行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而她对这一盛会的感受显然还有更多的方式来表达。9月21日,汤灿发行了自己的新单曲《光荣与梦想》,送给在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与汤灿同为湖南人的著名体操运动员李小鹏也前来捧场,虽然是老乡见老乡,两人却没有眼眶湿润,倒是乐呵呵地邀约着到长沙了一起去吃湖南人都爱吃的米粉。

  汤灿此次发新单曲《光荣与梦想》,是为了表达对运动员的敬意,而这次的发布会更是邀请到了中国体操的领军人物李小鹏。当日,汤灿少有地身穿着有着祥云图案的运动服出场,让李小鹏一走上舞台,便说“好亲切”,同为湖南人的李小鹏和汤灿,一见面就用起湖南话打招呼。此次前来捧场,李小鹏还带来了大礼,一张拥有本届奥运会我国所有奥运冠军签名的首日封,接过大礼的汤灿有点手足无措,直呼“太珍贵”,而汤灿也将自己的这张新单曲送给了李小鹏。两人同为湖南人,除了一开始就用起家乡话互相问候打招呼,李小鹏还邀约汤灿,如果下次去长沙,一起吃米粉。各有所长的两人,还分别表示要教对方唱歌和体操。此次发布新单曲的同时,汤灿也加入了光线经纪,光线的高层表示,要把汤灿打造成时尚民歌天后。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