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建飞北京歌友会人气爆棚 与歌迷提前共度生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08:12 来源:搜狐音乐

  种子音乐新小天王吴建飞自从7月4日发行首张EP《偏偏爱上你》以来,EP销售和各大排行榜均成绩骄人,帅气的外形与动人的歌曲迅速席卷中港台三地,并有众多的新马等地的歌迷,可以说“建飞旋风”弥漫整个全亚洲。一直忙于各地歌友会活动宣传的吴建飞也于近日回到了北京,在77街举办了“2008华语红歌榜 吴建飞北京歌友会”。

  这次北京的歌友会,现场聚集了几百名各地的“飞鼠”们,把整个77街挤到水泄不通,歌迷的尖叫声更是不绝于耳,甚至影响到了商铺的经营。不少商家的店主也都跑出来看热闹。主办方独具匠心的请到吴建飞的歌迷做活动的开场,“飞鼠”的代表在二层的音控台对建飞表示出自己的喜爱之情,吴建飞在台上听到歌迷的热情告白,既开心又害羞。距离建飞的生日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歌迷们还是为建飞提前庆生,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礼物,歌迷的贴心让建飞惊喜感动不已。为了回馈歌迷,吴建飞现场演唱了EP中的五首歌曲,在演唱过程中舞台下不断有歌迷冲上来与偶像拥抱,现场火热的气氛让吴建飞一直挥汗如雨,笑说歌迷们看起来都不青春可爱的小妹妹,但是真的都超级热情,一个个的“熊抱”让自己实在是手足无措。

  北京歌友会之后,吴建飞又赶往苏州以及连云港等城市做宣传,所到之处都受到了当地歌迷的追捧,接下来在黄金周假期的开始9月30日,吴建飞将飞往山东烟台举办签唱会,与当地的歌迷亲密接触。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