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飞新专辑签售火爆长沙 计划30岁后当老师(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2日11:36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许飞携个人专辑《恰许同学年少》在长沙市芙蓉广场流行坐标中厅举行签唱会,由于前段时间忙于各种慈善公益活动,这是她发行新专辑以来首次回长沙做宣传,到场的数百名歌迷用无数鲜花和热情的掌声欢迎她回“娘家”,不到一个小时,现场专辑全部一售而空。

  《恰许同学年少》是许飞的首张专辑,专辑的制作阵容超前强大,从陈升、袁惟仁、周治平到王晓东,都是属于文艺格调浓厚的制作人,大家都希望将许飞骨子里的人文气息发挥到极致。造型上,公司特地从台湾请来了曾与范玮琪、SHE、梁静茹等众多歌手合作的造型师王小小为她打造全新造型。MV的拍摄则请到了曾获金曲奖最佳MV大奖的金卓来完成。

  签售会开始前,许飞在超级家族音乐世界新开张的芙蓉店内接受了媒体群访,谈到自己的改变,许飞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会慢慢地成熟起来,对很多事情的理解就会不一样,形象自然也会有变化。”令人意外的是,歌唱事业顺利发展的许飞却透露,当老师是自己人生中的梦想,她希望在30岁之后能有机会成为一名音乐老师,不过她又表示当老师不一定要退出歌坛,两份工作并不冲突。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