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尹恩惠性感杂志照 与郑丽媛再战秋季荧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3日14:50 来源:国际在线

  郑丽媛和尹恩惠可谓是80后演员当中,既有人气又有实力的演员。她们二人都是同岁加上又是歌手出身,因此经历也很相似。而今年秋季这两位演员即将在荧屏上再度展示自己的演技。

  曾在影片《双面女友》中演技得到认可的郑丽媛,在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历史剧。她即将出演的电视剧是即SBS电视剧《老千》之后,在11月份播放的50集历史剧《王女自鸣鼓》。在剧中郑丽媛饰演女主角乐浪公主。该剧将上演乐浪公主与其同父异母的姐姐自鸣还有好童王子之间发生的三角关系。自企划要拍摄史剧《王女自鸣鼓》时起,就有众多实力明星想扮演该剧的女一号。《王女自鸣鼓》虽然是从民间传说中得到的灵感,但剧中自鸣鼓不再是真正的鼓,而是作为乐浪公主同父异母的姐姐这样一个真实存在的人来登场。该剧的有关人士表示:“我们将尽快确定除了郑丽媛之外的其他演员,并在短时间内投入到拍摄当中。”郑丽媛会在影片《金氏漂流记》拍摄结束之后,马上投入到《王女自鸣鼓》剧组中来。

  尹恩惠为了能找到适合自己又能突出其魅力的作品,而做了慎重的考虑。最有可能会出演的电视剧是11月初即将播放的MBC电视剧《个人爱好》。去年尹恩惠因出演了《咖啡王子1号店》而得到了观众的喜爱,因此为了不辜负观众的期待,她整整用了1年的时间来选择下一部作品。《个人爱好》是改编自同名小说的一部电视剧。该剧讲述了在阁楼独自生活的女主角遇到了建筑设计师男子后发生的爱情故事。

  之所以郑丽媛和尹恩惠出演的电视剧都受到人们的关注,是因为她们都是曾经的人气组合成员,而如今已成为荧屏上的竞争对手,因此众人都很期待这两位艺人的表现。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