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容祖儿拍摄新歌MV 黑纱裙白嫩肌肤演绎别样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5日08:30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于瑞士拍摄音乐特辑回港的容祖儿,只逗留香港几天便要立即远赴美、加作Star Light巡回演唱会,虽然如此忙碌,容祖儿容祖儿早前更抽空为其第二主打《与蝶同眠》拍摄MV,MV于香港一个渺无人烟的小岛-东龙岛取景拍摄。

  MV内容描述容祖儿兴男主角于热恋阶段时,男主角不幸离世,容祖儿怀着沉痛的心情,把男主角的骨灰于悬崖向大海洒下,好让男主角可自由地到处游历,意景凄美。MV于早上9时开始拍摄,首先要坐45分钟船到达“东龙岛”,整个岛就只有一户人居住,清静得很。当天气温高达32度,容祖儿穿上黑色晚礼服于悬崖边走来走去,十分惊险。而顽皮的容祖儿更鬼马地扮跣脚,吓得工作人员大声喊叫。容祖儿更鬼马地回望工作人员说:“吓吓你怎么样!”讲完后容祖儿助手、工作人员及导演均苦口婆心地说:“哎呀!祖儿,不要随便开玩笑!好危险呀!不要走那么快!”之声此起彼落,吓得工作人员大声阻止她再做危险动作。最后,容祖儿只有投降道:“哎呀!我知道啦。”

  而其中一幕容祖儿更要于沙滩的水中漫步,烈日当空底下,可以于水中漫步。但开机时,容祖儿穿着那长长的晚礼服仲要抵受住一个个海浪拍来,却要装成很优雅地慢步,实在困难得很。岸上各工作人员看到容祖儿那些优雅场面,均忍悛不禁,欢笑声令整个闷热的天气变得凉快。虽然乌龙百出,好彩看过playback后,凄美依然,容祖儿才放下心头大石呢!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