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H.E网路电台主持太轻松 Ella赤脚盘腿又抠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08:24 来源:搜狐音乐

  S.H.E与im.tv合作的网路电台“FM S.H.E”9月19日起至10月17日每周五晚上8点播出,上周五进行首播,因为是现场直播,所以S.H.E许多不经意的小动作都被网友一览无遗,尤其最近越趋散发女人味的Ella在这样轻松的气氛下也恢复大剌剌的个性,不仅脱掉鞋子盘腿主持节目,还边主持边抠脚,甚至广告期间整个人躺在Selina身上,被网友笑说:“好像三个疯女人喔!”更有网友表示:“Ella好像色老头上酒店,点了Selina和Hebe两个年轻美眉来陪酒呢!”

  当天节目的主题是“爱的DJ”,在节目中,S.H.E分别替网友们解决人际关系、爱情等问题。看到有网友来信点歌给她远在越南的另一半时,三人直呼好感动,Selina更表示:“要是有人对我这么深情,我一定就嫁了!”Selina更透露自己从没有点歌给男朋友过,但一直觉得自己像公主的她在学生时代很期待能有人点歌给她,Hebe听到以后大笑说:“老婆妳以前真的很会幻想耶,要是现在有人点歌给妳我会觉得OK,但妳学生时代的照片根本就是施寄青,我才不相信你这么受欢迎!”

  提到学生时代,Hebe也爆出自己国中时曾差点遭受校园暴力:“当时有个学姊下了封『挑战书』给我,我就请一个喜欢我的学长出面帮忙,因为该名学长是个『兄弟』,没想到当天学长带了一群人去找学姊,从此学姊就不敢再找我麻烦了。”虽然现在提起当年的事感觉很好玩,但三人也同声谴责校园暴力。

  第一次主持现场广播节目,三人闹出不少笑料。Hebe在念网友来信时一直念得不顺,不停被笑说有阅读障碍;Ella则除了字写得像小学生一样外,说起话来还“卷舌不卷舌,傻傻分不清楚”;因接连为小S、陶子代班而被称为“最佳孕妇代班人”的Selina,不亏为三人中主持经验最丰富的,表现的最有大将之风。而为了这次的广播节目,S.H.E特别录制了全新的台呼和片头,但三人对出来的成品不甚满意,直呼要回公司重录。

  除了替网友解决问题,S.H.E也现场Call out给一位过几天生日的网友,并送上生日快乐歌预祝她生日快乐,Ella感性表示,其实前几天正好也是S.H.E成军七周年,她收到歌迷一份很感动的礼物,“那份礼物是我们成军七年来大大小小活动的剪报,看完之后我觉得很高兴能够陪伴歌迷度过这七年,也很感动这七年来歌迷一直陪伴在我们身边。”

  对于第一次的网路电台主持, S.H.E只给了自己刚好及格的60分,她们表示,因为当天有影像,所以三人都是针对影像在进行节目与互动,很担心纯粹透过收听的人会听的“雾煞煞”,不过Selina也笑说:“会听我们节目的应该大多是我们的歌迷,相信他们会懂S.H.E的幽默。”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