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飞轮海迎风球“冒死”个唱彩排 现场大秀双截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08:34 来源:搜狐音乐

  飞轮海“想入飞飞Fantansy Tour演唱会”今晚将于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四子原定日前(24)日中午抵港,投入一连串的采排工作中,可惜因台风“黑格比”关系,令港台两地的航班大乱,所搭的班机一再延迟,结果,飞轮海足足等了4个小时才成功上机,黄昏时候才抵达香港!

  虽然抵港时,所有风球巳除下,不过,风势亦非常强劲,坐在飞机上的飞轮海都能感受得到,他们笑言今次是“冒死”来港开个唱,香港是亚洲巡回演唱会的首站,他们非常重视今次的演出,初时担心因台风阻延了来港的时间,尤其是因服短期兵役,之前未能来港出席演唱会记者会的辰亦儒,他坦言︰“出发前的一晚,知道香港打风,航班将会延迟,真的很担心,一直留意香港天气的变化,当顺利抵达香港的一刻,我们四人才松一口气,距离演唱会只余一天,一分一秒的排练时间都非常珍贵!”到达香港后,飞轮海立即投入采排当中,首次踏足演出场地(亚洲国际博览馆),飞轮海先四周围参观,看见工作人员忙于搭台,他们都高呼︰“加油!”,而今次舞台以宇宙与外星都市作主题,飞轮海会穿梭未来与过去的世界之间,除了主舞台外,现场有三个伸延舞台,会场中间更有一条巨型的天梯,飞轮海将会从天而降,近距离接触歌迷!

  飞轮海透露今次的舞台有别一般的演唱会,不单只照顾前排的歌迷,更会为后排及较高位置的歌迷带来惊喜,飞轮海预告︰“歌迷们一定会叹为观止,特别是坐在高排位置的歌迷!”

  巡视舞台后,飞轮海先排练一连串的舞步,四人大挥利剑及双截棍等!

  为了答谢购买980元门票的歌迷,飞轮海提醒歌迷们,可以早点到会场摊位换领限量的礼物,

  当中包活一张属于非卖品,飞轮海肖像的单程港铁车票,另有一支可投射出飞轮海四子样貌的小电筒!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