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千嬅澄清未签黎明公司 误以为东亚唱片破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9月26日08:49 来源:搜狐音乐

  [09月25日香港讯]杨千嬅今日与林海峰、农夫及Eric Kwok为商台的音乐会彩排,最近有传她决定离开黎明而转投林建岳公司,对此千嬅澄清说,没想过转会去林生旗下,并解释自己的经理人约是签了给林生的公司,而唱片公司则是黎明的公司。提及传梁汉文今年十二月十八日与女友结婚,千嬅坦言不知道此事,迟些或者问对方,最近她已收到陈慧琳的嫁女饼,她恭喜kelly。而林海峰也不知梁汉文结婚一事,但他相信终有这一天的,总不会谈一辈子恋爱。谈及东亚银行挤提,阿Jan指自己也有东亚户口,他觉得现在应对银行有信心,对香港有信心。Eric Kwok就直言,梁汉文已通知他几时结婚,但他就忘记了日子。问他是否会做戥穿石呢?他笑言做完这个音乐会,写完歌后便可以。另最近有传柏芝小产,eric直斥,力证没有这回事。但柏芝烂面呢?他指对方皮肤敏感。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