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丁当《猜不透》跃上K歌冠军 黄牛献奶庆功(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1日08:55 来源:搜狐音乐

  倔将新女声丁当虽然身为相信音乐的小师妹,却以过人的嗓音“小兵立大功”,《我爱上的》专辑中《猜不透》单曲,更在各大KTV点播排行榜与新媒体点播榜上,攻下惊人战绩、赢得同门师兄师姐的赞许。唱片公司趁胜追击为丁当推出改版,特别贴心加赠丁当《离家出走》、《我爱上的》两张专辑中,精选“最K十强歌曲”的KALA带 DVD,让歌迷可以在家练歌练个够。

  丁当为了宣传《我爱上的》改版专辑,不畏强台依旧搭机抵台。第一份首要工作,就是与同门的强辩乐团主唱黄牛,一同为知名品牌New Balance球鞋拍摄秋冬型录。一身运动劲装的两人虽然首度单独合作,但由于年龄相仿,丁当与强辩乐团也常有合作机会,所以,两人互动十分顺利、气氛也十分融洽。相较起之前与师兄阿信MV合作演出,丁当整个人变得活泼又爱搞笑,让一旁的工作人员发现丁当果然很“尊敬”师兄。

  被强辩乐团戏称为“在陆上行走的海豚”的丁当,高音爆发力十足的嗓音,让人不得不被吸引,然而,R&B抒情慢歌《猜不透》更胜一筹,一举夺下多项好成绩,唱片公司特别为丁当送上“KTV金榜”成绩单,鼓励丁当继续再接再厉,黄牛师兄更送上两瓶牛奶,与丁当干杯庆功。近日毒奶事件沸沸扬扬,两人还是鼓励大家多喝优良鲜奶。

  新专辑中的摇滚舞曲《闪光灯》展露出丁当舞蹈的才艺,由于,师兄姐不是乐团、就是情歌天后、王子,对于舞蹈都不是很在行,动静皆宜的她,则被誉为相信音乐的新希望。拥有好武艺的丁当,拍摄现场亲授黄牛一段“闪光舞”,鼓励强辩乐团也可以转变“摇滚乐团”成为“偶像团体”,一起报名10月18日下午四点在台北统一元气馆所举办的丁当“我不怕闪光灯创意舞蹈大赛”。身为舞蹈“小老师”的丁当教学有够严苛,带着超大型米老鼠手掌,拍打黄牛手脚以纠正动作,搞得黄牛反而专心东躲西闪,让工作人员哭笑不得。

  丁当“猜不透冠军K歌”庆功签唱会

  10/4(六) 1800 台中 中友百货

  10/5(日) 1500 高雄 梦时代广场

  10/19(日) 1500 台南 南方公园

  丁当“我不怕闪光灯创意舞蹈大赛”+庆功签唱会

  10/18(六)1600 台北 统一元气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