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玮琪制陶送歌迷 个唱化身滨崎步与棒棒堂拼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3日09:57 来源:搜狐音乐

  范玮琪“2008我们是朋友”演唱会,已经进入了倒数的阶段了,将于十一月一日在台大体育馆开跑的演唱会,预计从台北唱到台中,范范近日勤加练唱保持最佳状态,为了回馈所有歌迷的支持与鼓励,范范今天特别来到陶艺馆,与曾经教过天后王菲的捏陶师傅拜师学艺,准备亲手做出20个陶杯,在台北与台中的演唱会上送给歌迷,这次的概念是范范自己贴心的想法,希望可以亲手制陶让幸运的歌迷感受到她的温馨。

  范范也在今天制陶的现场公布台北演唱会上的第一组嘉宾,那就是范范一路拉拔相处的棒棒糖男孩将现身担任堂主的演唱会嘉宾,这次要担任堂主的嘉宾,男孩们其实感动荣幸的同时,也备感压力,毕竟这是他们的范范姐,而这次舞功一流的他们,就是担任弥补范范肢体不协调的缺陷,即将与棒棒堂男孩在演唱会上尬舞,范范不甘示弱的表示,自己也已经勤练舞技,要将自己化身为日本天后滨崎步,让全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范范坦言:“演唱会上所有需要跳舞的歌曲都让我害怕。”不过为了生平第一次大型售票演唱会,范范拼了!誓言要一扫肢体障碍的阴霾。

  这次的演唱会声光音效也是大家瞩目的焦点,精心设计的舞台与造型以让大家时分期待,加上范范再使出奇招嘉惠歌迷,以二十个陶杯岁给现场观众,要让大家有看头更又听头,此外,这次演唱会上不仅可以看到棒棒堂男孩的高超舞技,向来在演艺圈中有着好人缘的范范,圈内亲友团更是来势汹汹,包括男友黑人、好姐妹大小S、范晓萱、师妹郭静等人都将是座上宾。

  而今天现场范范也为十月将生日的好姐妹大S亲手制作了“S陶瓷对杯”当作生日礼物,为什么是对杯?难道是因为大S新情人已经出现?范范表示做一对是表示她一个我一个的意思。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