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耀明新专辑封面参考SM 全新形象眼前一亮(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3日09:43 来源:搜狐音乐

  黄耀明昨日到商台接受访问,谈到其新碟《King of The Road》于今日推出,明哥说唱片封套的造型,其中一个是他被五花大绑,他说:“感觉好似被绑架般,事前他们看了不少SM相片,参考下绑法。” 而一向要求甚高的明哥, 为着拍摄新碟的封面照, 刻意闭关多日留了一面须, 再配合一系列不同的主题造型, 型爆潮look带来惊喜效果。

  明哥谈到其中一首新歌《亲爱的玛嘉烈》,是由AT17的卢凯彤作曲,内容恍如大人与小朋友的对话,明哥说:《卢凯彤好似我女儿,读中学时由我发掘出来,她从未为我写过歌。(给她几多分?)好高分,这首歌我特别喜欢,好感人,这首歌从来没有改过。“

  今次明哥继续借着他的歌曲带给大家各种人生观及讯息。碟内的歌曲各有特色及意义, 尤其是他的第一主打歌《广深公路》, 它点题出发以公路电影作主题, 配合大碟概念, 令乐迷有无限想象空间。而其它歌曲亦带着不同讯息, 如讲述面对生老病死的《贪生怕死》、中年人常面对的《你头上的光环》, 还罕有以老年人作题材的《平安钟》, 首首歌各具特色, 继续明哥一贯的不平凡。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