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驾临上海 台上开唱台下忙生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5日10:1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昨天(10月4日)朋克摇滚小天后艾薇儿驾临上海体育场为她的歌迷们带来了一场无比震撼的视听盛宴。和之前的几场内地巡演不同,这次艾薇儿的丈夫SUM41乐队的主唱Deryck Whibley并没有出场为太太助阵,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艾薇儿精彩的演唱。台上忙着开唱,艾薇儿在台下也没有闲着,这次来到上海也不忘推销一下她的私人品牌服装。

  小天后魅力无群 全场大合唱此起彼伏

  8点钟,身着黑色T恤,黑色气氛短裤的艾薇儿准时出现在了舞台上,喧闹的全场也随即沸腾起来。 随着艾薇儿第一首经典曲目《女朋友》的响起,现场的气氛迎来了第一次高潮,全场歌迷都随着音乐的震动扭动起身体来。虽然这次上海演唱会缺少了“夫君”Deryck Whibley的助阵,但是艾薇儿在台上却一点都不显得孤单。在舞台上,她弹吉他、弹钢琴、打架子鼓,甚至还翻了一个筋斗。如此卖力的演出自然是得到了歌迷们的迎合,整场演出中,基本上艾薇儿的每首歌曲都引起了全场大合唱,场面颇为壮观。

  台下显商业头脑 推销个人品牌服装

  第二次来上海开唱的艾薇儿除了在台上带来了令人振奋人心的演唱外,在台下她也不忘推销一下自己的个人品牌Abbey Dawn。据艾薇儿介绍,Abbey Dawn这个名字的来源取自于她父亲给予她的昵称,她本人非常喜欢这个家庭化的名字。平时除了唱歌之外,她会特意抽出时间去设计一些服装。“设计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会把一些摇滚元素融入到服装中。现在这些衣服已经在美国上线了,希望有一天Abbey Dawn可以来到中国。”艾薇儿不忘推销到。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