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中基八年推全新大碟 苦等八年歌迷大喊值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4日11:33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03日台北讯〉阔别台湾歌坛八年的郑中基,今晚以拿手的“基情歌”向满场歌迷宣布我回来了!再也不用等八年这么久了,歌迷也报以热烈的掌声呼应,RONALD则用一首情歌灌醉现场爆满的三千位歌迷,演唱会一开场郑中基以一袭名牌宝蓝色皮衣,化身为摇滚骑士从观众席出场,别出心裁的出场方式让全场歌迷尖叫不已,郑中基演唱了“珍重”、“救救我”有着满满表演欲的郑中基HIGH到不行,一扫前一天失眠的状况。

  郑中基说:“能唱哥对我来说是件幸福的事,也多亏了你们愿意等我八年。”现场气氛感性又性感,接着特别选了“Valentine”这首英文歌曲向歌迷传情“是否愿意接受我”虽然是用经典的弦乐方式诠释却极富挑逗!接下来“半个我”、“相思无用”两首对台湾歌迷超级经典的歌曲,唤起了所有歌迷对基仔的想念,现场所有歌迷与郑中基一起合唱,现场变成了千人KTV一般,让想念台湾歌迷的郑中基感动到眼眶泛泪。

  现场张学友、黄秋生、观月雏乃都特别送了花祝贺基仔演唱会成功,在今天的演唱会上,包括基仔在香港的好朋友方力申、梁汉文、还有台湾的实力派唱将哈林、还有许久未露面的高慧君都是郑中基首场演唱会上的嘉宾,丰富的内容让全场毫无冷场,观众与郑中基一起从头HIGH到尾,一连两场的演唱会,首场今晚划下完美的句点,也让郑中基重返台湾歌坛,交出最漂亮的一张成绩单。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