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杰伦预购成绩超去年 第二主打MV再催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6日11:26 来源:搜狐音乐

  尽管面临非最终成品的音乐遭网络外流,但真正好音乐不会寂寞,周杰伦最新专辑《魔杰座》依然得到歌迷对正版音乐的支持,预购9天已经突破他上张专辑《我很忙》的预购总数字!目前预购量还在持续增加中!预购赠品之一的“魔杰方块”更是相当抢手、供不应求!杰威尔音乐为了回馈支持正版的歌迷,决定在新专辑推出时加赠更丰富的赠品“魔杰扑克牌”!因此所有预购专辑与之后购买专辑的歌迷朋友,都可在领取专辑与购买专辑时多得到周杰伦专属肖像的“魔杰扑克牌”,而为了谢谢所有歌迷对于正版专辑的支持,紧急因应加赠的精美赠品需要制作时间,杰威尔音乐也决定延长预购期,新专辑《魔杰座》则延至10月15日正式发片!唱片公司对等待新专辑诞生的歌迷深感抱歉,也请预购的朋友耐心等候,一同抵制音乐遭网络外流的恶劣行为,新专辑正式问世后,拿到正版音乐与令人惊喜的赠品时,就会了解等待是值得的!

  对于网络上流窜非最终成品的周杰伦新歌,杰威尔音乐深感痛心!在报警处理后也呼吁歌迷不要下载或转载这些流出的音乐,以免触法。唱片公司了解这起外流事件对于公司本身还有相关合作单位而言,产生的损害是难以估计的!而近日统计出的预购成绩,短短九天已经突破上张《我很忙》专辑预购数字(我很忙专辑的总预购量48011张),这捷报除了振奋了唱片公司上上下下的士气外,证明好音乐不会寂寞,更印证了歌迷支持杰伦与对于杰伦的音乐充满信心,不受外流事件引响,目前预购持续增加中!杰伦说:“感谢歌迷对正版专辑的支持!我的歌迷和我的音乐一样屌!”在唱片业不景气的此时,各唱片通路商笑说:“今年就等这一张!”

  为了感谢歌迷对正版音乐的支持,也为了庆祝预购的好成绩,唱片公司于10月11日、12日将在全省北中南举办三场预购签唱会,从未办过预购签唱会的周杰伦,将亲自感谢歌迷的力挺,一同抵制非法盗版。至于发片后因为时间安排的关系目前暂时还没有举办专辑签唱的计划,请歌迷把握一年一度与周杰伦见面的机会!预购签唱会上,歌迷可凭预购单在现场换取以周杰伦化身的魔术师与小丑照片印制的双向扑克牌海报给周董签名,这款预购海报在店家贴出时受到歌迷极大的关注却无法获得,如今预购的朋友将可在预购签唱会上拥有,这也是唱片公司回馈给歌迷的礼物之一,而随专辑推出的丰富赠品则加赠有“魔杰扑克牌”以及收录周董执导全新拍摄的两首新歌MV的DVD,精彩可期!至于预购赠品之一“魔杰方块”供不应求的情况,可望在延长预购期时作足备货,让预购时选择此项赠品的歌迷都可以拥有。

  预购成绩超越自己的上一张,表示周董的实力创作不受网络外流的影响,同时也表示正强打的首波主打《稻香》获得很大的回响!在整体社会气氛下鼓舞大家引起共鸣!紧接着第二波主打是与方文山连手的抒情创作《说好的幸福呢》,周氏情歌的魅力一出手一定是不同凡响!MV在周董执导下将呈现唯美的情境式MV,在执导上已颇有心得的周导说:“这首歌已经很悲伤了,剧情上就不给大家太大的压力,毕竟情歌是用来发泄,而不是让人家更沮丧的。”

  拍摄当天正值台风来临的前夕,周董在风雨中撑伞执导这支MV,他不畏风雨,反而说有风有雨的天气很适合悲伤的情歌,主要场景是华山艺文中心里的一栋老旧建筑物,这建筑物让周董一看就很有感觉,这栋建筑物也是首次出借让人拍摄,周董在勘景后就交代工作人员要放架平台钢琴在其中,再缀以花草装饰,周董在荒芜的老建筑物里弹着钢琴对嘴,雪花纷飞的情景,有一种另类的特别气氛!而MV中女主角随着歌词情境演出,台风天里不仅要赤脚哭着奔跑,还爬上屋顶演绎伤心的女子,相当辛苦。虽然女主角和周董在MV中没有太多交集,不过周董执导的功力让她直呼受益良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