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艾薇儿获“爱心大使” 初次来京赞“北京很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7日07:43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玄反影\图

  “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的“美丽坏东西”世界巡演来到北京,这位总是画着黑眼圈的摇滚小辣妹是第一次来北京开演唱会,谈到对北京的印象,她用自己熟悉的词来形容:“北京很酷!”,不虚此行的艾薇儿还因为对四川地震灾区病残儿童的救助,获颁了爱心大使的称号。

  17岁就一炮而红的艾薇儿,因为其独树一帜的个性和风格以及在唱片销量上的突出表现,被称为摇滚小天后,这次,也是她第一次来到北京开演唱会,谈到对北京的印象,艾薇儿用自己最常用的一个词“cool”来形容:北京很酷。而对于她来说,“很酷”的事情还包括第一次用中文唱歌,艾薇儿在最近的一张专辑里曾用中文演唱了一首《女朋友》,大受欢迎,她自己承认用中文唱歌很难,但是如果有机会,自己还会试着再用中文唱一首。今年四川地区发生地震后,当时即将来中国开演唱会的艾薇儿就通过网络表达了对四川人民的支持和慰问,并在随后,将演唱会收入的一部分捐给了灾区,而最近,艾薇儿与中国民政部旗下的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达成合作,为该协会发起的“爱心2008”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救助活动募集善款,而她也因此获赠中国民政部颁出的爱心大使称号。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