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潘玮柏演戏演上瘾 化身造型师指导时尚潮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9日07:59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08日台北讯〉潘玮柏当造型师当上瘾,不仅在偶像剧《不良笑花》中扮演时尚造型师,身为艺人的他,对于时尚与流行也十分的有想法,今天受到日系潮流品牌的邀请担任活动出席嘉宾,并且以造型师的身分为观众搭配造型,化身为造型师的他也现场一一为大家解说他的搭配风格与时尚哲理。潘玮柏今天穿着最新的冬装现身指导大家穿衣服,不过苦了潘玮柏今天满头汗,大家都知道潘玮柏是汗神,今天的大衣装扮更是让他汗流满面,今天除了现身担任造型师,现场也特别请到辣妹主持人Janet来当她的女伴。现在偶像剧《不良笑花》人气越来越好,潘玮柏表示很恭喜丞琳入围今年金钟的最佳女演员,这次与她的合作也学到很多东西,潘玮柏表示希望可以多多学习,明天也一同角逐金钟,歌而优则演的他,目前积极在演艺圈伸展头角,除了演电视剧,潘玮柏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他也很希望挑战电影并且扮演反派的角色,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角逐金马影帝。

(责任编辑:蒋明晶)